CIMG1588.JPG

我之前閱讀了一本國外作家寫的芳療配方書
裡 頭提到,任何一味復方精油的氣息其實都有驅蚊的效果,
不過考量到入手的容易度,成本,還有效力,CP值高的調配法就變成大家常見的那幾種
不 外乎香茅,薰衣草,檜木,薄荷...etc
這個配方書中提共的配方--百里香+香茅+薄荷+薰衣草-- 也是我愛用的配方
不過香茅的味道卻是很多人覺得嗆鼻的味道



所以這次的EO我用玫瑰,玫瑰天竺葵,癒創木,甜橙先做底,
再加入 數 滴剛剛提到的驅蚊復方(百里香+香茅+薄荷+薰衣草)
果然味道好好 聞喔~~沒有香茅 嗆鼻的味道wwww

乳液方面
用了米糠油,紫草浸泡橄欖油,月見草油
米糠油比橄欖油清爽~月見草油則是 有修護,消炎的效 果~是一款很高級的油品~
再加上一點紫草油讓乳液呈現天然的粉紅色~~
感覺整個就是很玫瑰喔~~XD

其 實這是一個店社區 的住戶媽媽委託我做的~
他只委託我做防蚊乳液,不過愛搞怪的我總覺得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情XD
正好那個年輕媽媽給我的感 覺就是個貴婦~
所 以就設計了這款"貴婦版"防 蚊乳液XD

很高興後來貴婦很喜歡~連定了3罐送給他的親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z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