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641.JPG

首先是Carlo家的新模~貓頭鷹跟小青蛙~超可愛的~

配合了珠光色粉~不過造型或是顏色都很棒喔~

CIMG1642.JPG

一樣是Carlo家的禮物小模~

這次也用珠光色粉(紫紅)這個顏色配裡物盒很適合~在配上依蘭的香~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^^

CIMG1672.JPG

剩下的色液調在一起攪一攪~入新鮮屋紙盒

另一種美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塊皂的緣起是皂友-非洲皇后在噗上發的好料精油分享~

實在太吸引人了~~依蘭的價格平常是我碰都不敢碰的~這次的價格真的很划算~

所以很下心~~拼了~~(後來有分30ml給皂友小慢媽XD)

皇后找的精油品質都很棒呢~~~>w<(陶醉)跟了好幾次買的精油CP值都高的~

如果預算允許我真想把皇后開團的精油全都買一份下來~~!!(住手!)

在噗上洽談依蘭的事情時,朋友曉音聽說我要做依蘭皂就來"畫蝦"了XD

所以這款精油有針對曉音的需求配油

曉音的臉跟我一樣是混合肌,所以配了比較清爽的油,還有加強保濕

因為是臉用,所以我用少量的椰子配少量的棕櫚核油~希望可以泡泡夠多又不刺激~

香氣上除了依蘭,還加一些其他元素做調味~讓味覺比較豐富

還添加了母乳,E油,乳霜粉,還有新鮮蛋黃~希望可以滋潤又清爽~^w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成分:椰子油,棕櫚核油,棕櫚油,橄欖油,米糠油,葡萄籽油,乳油木果脂

SF:荷荷巴油

EO:依蘭依蘭精油,玫瑰天竺葵,丁香

添加物:新鮮蛋黃,GSE,維他命E油,乳霜粉,母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z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