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~XD是我的兩位高中同學

CIMG1729.JPG

造形模

為了讓他們知道有矽膠模這種東西~特地帶了兩個矽膠模來~

CIMG1730.JPG

起因是上週高中同學小孟(以前叫菜頭的XD)帶著另一個高中同學查爾斯來我店裡喝茶

喝著喝著~

我想到辦公室裡還放著包好貼好標籤的夏季清爽皂~就各拿了一顆送他們

沒想到引起兩位的興趣~尤其是小孟身為前高中化學老師~應該是躍躍欲試了XD

擇日不如撞日,於是約好隔天由我帶材料跟器具來~

在我店後的辦公室展開一場小型手工皂初體驗教室~XD

很呆呆的忘記拍下打皂過程....=口=||||

不過還是算了...這兩個打到把鍋子在地板上躺著打=w=||||幫你們維護新好男人形象...

小孟不愧是前化學老師~秤重非常有架式~也很精準XD(跟常手滑的我差很多)

查爾斯同學則是一附沒睡飽的樣子....設計師果然都日夜顛倒吧XD

以下是作品脫模切開後>>

CIMG1741.JPG

本次的配方>>

油品:椰子油100g,棕櫚油200g,EV級橄欖油300g

添加物:澳洲天然紅礦泥,澳洲天然黑礦泥,GSE,維他命E油

EO:茶樹,迷迭香,尤加利,百里香,醒目薰衣草

 

精油大放送的放了2%~~脫模一星期多還很香~^^

是一款配方簡單~不過很滋潤天然~又消毒殺菌的好皂喔~

期待它熟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z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