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朋友好奇羊毛皂的做法

所以在這篇文章中精選了幾隻我覺得很棒的YOUTUBE影片~

真的很簡單喔~~^^

 

這支算是我覺得最清楚的~該講的都講得很清楚,有用快轉編輯比較不會讓你在螢幕前看很久^^"

有些影片沒有經過編輯看很久真的也浪費時間耶....

這個很詳細~不過沒有快轉所以要花一點時間看完~

他有系列作教一些比較特殊的技法...像是還可以用羊毛做一個環之類的

這個我也很喜歡

介紹了一些把羊毛混色~還有在羊毛上氈圖案的方法(不過我氈不太上去應該是我太省羊毛都很薄的關係XD)

還有一隻我現在要找突然找不到XDDDD

是在包羊毛之前,用刨刀把尖尖的角都磨掉,這樣包出來的皂會比較均勻好看

這個方法不錯...因為對初學者來說,角的部分真的比較難包得均勻

改天找到在貼上來XDDD

在找影片的途中,也看到很多小朋友玩羊毛皂的影片~

可見羊毛皂真的很簡單又安全~而且完成度也很高~很容易有成就感喔~^^

小朋友玩羊毛皂~

之前還看看過一隻幼稚園大小的小朋友在做羊毛皂的影片XD

手邊有羊毛的人可以試試看動手自己做羊毛皂喔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z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