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嘗試用動物油脂~是皂友間評價很好的鴯鶓鳥油~~

一打開罐子果然有股濃濃的....鳥味...=w=|||也不是臭啦,有點像過年家裡殺雞殺鴨時廚房會有的動物味

所以立馬決定要用香精~XD不然應該會被我家的人嫌棄到不行吧......

CIMG2029.JPG

油品:鴯鶓鳥油20%乳油木果脂20%初榨酪梨油10%椰子油15%棕櫚油20%橄欖油15%

添加物:蛋黃油,GSE,C級玫瑰精油,玫瑰天竺葵精油,激情玫瑰香精,玫瑰花園香精,二氧化鈦粉,印度藍靛精粉(Indigo),3倍母乳

店裡怎麼拍都暗暗的...我的小傻瓜相機太概快不行了...感光元件好像有點快不行了...

靈機一動把皂放到展示商品的櫥櫃裡拍XD(櫥櫃有燈光)

CIMG2033.JPG

CIMG2034.JPG

CIMG2036.JPG

沒有拉到底的是頭跟尾巴的部分

還有indigo真的好難溶喔...我先用水溶了不過還是有好多顆粒....Orz

會不會是我用太多了.....= =|||好像是這樣....|||||超深藍....

這次用全母乳溶鹼....

顏色...是有比較白~不過可能也跟我這次有放乳油木有關係吧....

 

以往我是跟水一樣用2.3倍,不過聽說用全母乳可以把母乳的量加多...

好像可以降低皂化溫度,讓顏色白一點

不過脫模時...還真有點軟耶....(這次放兩天才脫模)

又晾了幾天才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z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